就在明天!财政部宣布RM50+RM50电子钱包奖励7月31日发放:年收入10万以下、年满18岁可领取!

0
财政部 4

就在刚刚,财政部正式宣布了ePenjana电子钱包奖励的发放详情,大家在明天,也就是7月31日起就能拿到这个电子钱包奖励了!

 

根据财政部刚刚发出的文告指出,大家在7月31日起就能领取RM50的电子钱包奖励,同时也将另有RM50的奖励将以现金回扣、优惠券、积分等方式送出。

 

至于领取资格方面,只要年收入少过10万令吉、年满18岁的民众就能领取,你需要确保已经下载了MySejahtera App,同时准备Boost、GrabPay、Touch`n Go三大电子钱包其一来领取这个奖励。

 

最后要注意的是领取款项的有效期限是7月31日至9月24日期间,而款项的使用期限是9月30日,大家不一定要7月31日当天领取,不过领取和使用期限还是要注意一下的。

ePenjana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