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成身退!PDRM与MCMC:Gerak Malaysia App将于7月31日终止服务,鼓励使用My Sejahtera App!

0
115931984 322570748880880 4940808614596004540 n

政府之前通过PRDM和SKMM引入的 Gerak Malaysia,以便于跟踪用户的行踪。同时,在行动管制令期间,它还用于管理管制跨州交通流量。但自6月10日复苏期行动管制令起,跨州都不需要再申请准证了,因此Gerak Malaysia Apps也将在7月31日终止服务!

555

民众可透过Gerak Malaysia Apps申请在行动管制令期间,从家乡跨州回城市,但现在在可跨州的情况下,Gerak Malaysia将在7月31日(周五)起结束服务,之后也不会有任何的功能,因此大家都可以把Gerak Malaysia的Apps删除了~

而Gerak Malaysia里的所有个人资料,都将交给卫生部。至于民众的行动记录,全部都将被销毁!除此之外,政府也鼓励民众多使用My Sejahtera Apps,它拥有许多的功能,可以了解新冠肺炎最新的资讯、了解疫情高风险的地区以及进入商店前登记资料等。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