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7月24日起在Sunway Pyramid举办路演:购买指定平板或电脑将送出DJI无人机、迷你音箱等赠品,8月16日截至!

0
大图2 HUAWEI

最近有考虑购买平板电脑的你不妨可以参与 Sunway Pyramid HUAWEI 所举办的路演啦!里头不仅仅有 MateBook 以及 MatePad 的超值优惠,还有一系列的幸运抽奖、折扣优惠等着你哦!

 

1. Key Visual

HUAWEI 将会从 7 月 24 日至 8 月 16 日期间,在 Sunway Pyramid 举办路演。

 

活动期间,HUAWEI 会通过幸运抽奖的方式送出各式各样的赠品,包括:HUAWEI CM 510 迷你音箱、HUAWEI 礼盒、DJI 无人机、HUAWEI 雨伞以及水壶。

 

此外,在为期 3 周的路演中,HUAWEI 将会和它的活动合作伙伴,包括: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B) 和 Astro,为用户们提供一系列的优惠以及产品体验。具体优惠详情如下:

 

Image 001

 

只要用户购买了 HUAWEI 促销的产品,就可以获得为期一个月的爱奇艺免费 VIP 会员服务。此外,用户还有机会可以赢取两张马航的国内机票,并且可以自行决定目的地哦!

 

马航工作人员也会在该活动中讲解旅行安全规程,参与的用户们还可得到以下的优惠哦:

 

huawei 1 6

 

不但如此,Enrich 也在 Facebook 为用户们举办了活动,为其成员赢得 5000 Enrich Milestone,可用于兑换马航的机票或 Enrich 的 lifestyle 合作伙伴优惠。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 HUAWEI 官网 以及 Facebook,以查询更多。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