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纪录更方便!MySejahtera App更新:新增History功能,可以查看Check-in纪录!

0
mysejahtera 1

疫情期间出门,扫描QR Code纪录自己的去处已经是常态,其中以MySejahtera App的使用率也很高,不过有一些不便的地方就是难以查看扫描过的纪录,虽然有个自备的QR Code可让警方扫描了解你的纪录,不过在最近的更新中增加了一个让你主动查看活动纪录的选项!

 

Screenshot 20200730 102936 Google Play Store

在最新的MySejahtera App 1.0.23版本中,增加了主动查看活动纪录的页面,要展示给其他人看也更方便了,大家现在就能更新了哦!

 

Screenshot 20200730 103016 MySejahtera 1副本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要在你平日Check in的页面左上角点击History就能查看了,但要注意的是只有在更新了1.0.23版本后的Check in才会留下纪录,之前旧版本的纪录不会被保存,多少还是有些不够方便呀。不过反过来说,也非常建议大家尽早更新,早点更新才早点有纪录。

 

initpintu 副本 1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App中的Profile页面中打开属于自己的QR Code,透过扫描这个QR Code能够让执法人员查看你的活动纪录,无论如何,不用费尽心思的截图保存了,大家还是尽快更新自己的MySejahtera App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