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4系列将于8月3日开启预购:送Enco W31等总值RM398的赠品,有奖活动让你以RM1入手手机!

0
oppo reno

今天OPPO Malaysia就官宣将在8月3日在大马发布国际版OPPO Reno 4系列!凡是在8月3日-7日之间预定 OPPO Reno 4 Pro,即可获得价值RM498的礼品!

8555

为了庆祝OPPO Reno 4系列发布,凡在8月3日-8月7日之间预定Oppo Reno 4的话,将得到1年的额外保修。若预定Oppo Reno Pro的话,即可获得价值RM398的礼品,当中包括价值 RM259 的 OPPO Enco W31以及价值 RM139 的1年手机屏幕保修。

OPPO x KLOOK scaled

此外,预定OPPO Reno 4 Pro的My OPPO App会员还可额外得到KLOOK的RM100优惠券,但仅提供2000位名额。OPPO将选出其中3名幸运儿作为大奖,大奖可赢得3天2夜的Island Escape Taaras Beach&Spa Resort的ATR之旅!不仅如此,OPPO还将选出10位幸运儿作为亚军,分别可得到1晚的2人酒店住宿和Sunway Lagoon的入门票,奖品超级丰富!

Just One Lah 1

在7月31日-8月3日之间,Reno 4 系列的 “Just One Lah”竞赛将在Shopee以及Lazada平台上进行。只需要RM1,就有机会把Reno 4或Reno 4 Pro赢回家!得奖者者将在2020年8月3日,晚上8点在Shopee和Lazada平台的OPPO官方商店直播中公布。而所有参与的玩家,都将获得价值高达RM100的礼券。有兴趣的朋友,届时就能到Lazada 以及Shopee平台上购买了!

OPPO在直播过程也会赠送折扣券,通过直播扫描里面的QR码,就将得到用于Reno 4 Pro的RM100折扣以及用于Reno 4的RM50折扣。直播会在OPPO Facebook 上进行,想要观看的朋友,记得在8月3日傍晚 6.30PM 守住OPPO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