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电视玩PS5更爽!Sony公布“Ready for PlayStation5”推荐电视:配置从4K+120Hz起跳!

0
tv for ps5

Sony PS5预计将在2020年末发布,作为次世代的主机,相信有不少人已经准备好迎接它的到来,然而PS5作为一台家用主机,你还需要有相应的电视音响设备才行,而现在Sony发出了“Ready for PlayStation5”电视,简单来说就是针对PS5性能优惠的电视列表,简单来说就是有了这些电视玩Ps5最为合适。

 

4K 3 電視

相应PS5的游戏体验,Sony推荐的电视包括了全阵列式背光4K HDR电视X9000H/X9088H/X9100H以及8K HDR电视Z8H,这些电视的规格无一不是从4K与120Hz起跳,Z8H更是直接支持8K电视,也非常迎合现在游戏硬件的发展趋势。

 

聲音 1

Sony也主打了自家Bravia电视的屏幕发声技术,也支持环绕声场,同时也确保音画同步,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出色。而Sony对于自家电视系列的另一个主打卖点,就是其同个生态体系下的支持,像是可用Dual Sense手柄控制电视、用电视遥控控制PS5等。

 

当然,这只是Sony的官方推荐,如果你有其他的屏幕或电视想要连接Ps5游玩还是可以的,只是对于画质进一步升级、性能进一步强化的Ps5来说,当然是要更大的电视、高刷新率以及出色的音响系统的加持才比较过瘾嘛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