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控福利!vivo和The Alley合作:只要展示vivo手机,就能获得The Alley 10%折扣,优惠到9月27日!

0
vivo the alley

如果要说到现在大马当红的饮料的话,那就一定要提到现在的当红炸子鸡:珍珠奶茶啦!大马人喜欢喝珍奶这一点相信已经不容置疑,甚至现在在Facebook和IG上都是大家打卡喝奶茶的照片。那奶茶控准备好了吗?vivo Malaysia和奶茶连锁店The Alley合作提供促销啦!

IMG 1 1

vivo Malaysia在近期推出了vivo X系列,也就是vivo X50和vivo X50 Pro,而且现在已经在马来西亚出售,售价为RM2399起。

为了庆祝vivo X系列正式在马来西亚开售,从即日起至9月27日,所有vivo用户都能得到vivo和The Alley的特别促销。

5710794 dw3TMhOI1GN9ZLFsDFz4nzUcYQ7clovUisSg1O0jOLo

vivo用户只需要在全国任何一家The Alley奶茶店向柜台服务人员展示手上的vivo智能手机,就能获取一次The Alley任何饮料中的10%优惠折扣。

这么值得的优惠,奶茶控怎么可以错过呢?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vivo官网或者The Alley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