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强制戴口罩 国防部长:警方将决定劝告或直接罚款违规者

0
8月1

不久前,政府宣布将在8月1日起实施强制戴口罩的命令,违者将罚款RM1000,而就在刚刚国防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也针对这一项政策进行了进一步的解说。

 

依斯迈沙比里表示,届时警方将决定是否立即罚款或是劝告违规者,具体的做法将交由警方衡量决定。

 

在7月23日,部长在记者会上表示,在过去大马新冠病毒确诊人数回归至双位数的增长,这是因为许多民众在公共场合以及搭乘公共交通的时候,没进行社交距离的情况下,也没佩戴口罩,对此政府将强制从8月1日开始强制民众在搭乘巴士、轻快铁以及公共场合如巴刹等,强制佩戴口罩。

 

此外,部长也表示,口罩最好是每3小时跟换更换一次,或是佩戴一天后就更换,同时政府也允许民众佩戴自行缝制的口罩。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