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3S发布:120Hz刷新率、骁龙865、全系12GB LPDDR5 RAM,售约RM2428起!

0
黑鲨3S

就在刚刚,黑鲨推出了新款游戏手机黑鲨3S,从名字不难看出这是上半年发布的黑鲨3系列的升级款手机,搭载了更流畅的120Hz屏幕,以及性能强悍的骁龙865处理器等配置基于3代手机上带来了更出色的性能!

 

黑鲨3S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JoyUI 12系统
  • 6.67寸Samsung AMOLED显示屏,支持120Hz刷新率、27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865处理器
  • 12GB RAM+128/256/512GB ROM
  • 后置64MP三摄
  • 4720mAh电池
  • 65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背部18W磁吸充电接口
  • 支持双模5G
  • 屏下指纹识别
  • 正面双扬声器
  • 天云黑、水晶蓝

售价:

  • 12+128GB=3999元(约RM2428)
  • 12+256GB=4299元(约RM2610)
  • 12+512GB=4799元(约RM2914)

 

藍色 1 黑色 1

在外观上,黑鲨3S与黑鲨3的区别不大,采用了X字背盖纹理加上两个三角形的设计,配色上共有天云黑以及水晶蓝两种选择。

 

屏幕參數

屏幕 7插幀

屏幕上,采用了Samsung AMOLED屏幕,支持120Hz屏幕,以及270Hz触控采样率,同时也采用了第五代独立图像处理芯片,让手机支持MEMC视频插帧技术,让用户能够补充画面的帧数,甚至能够将视频内容画面补充到120帧,与120Hz屏幕相得益彰。

 

幀率同步gameengine

在游戏方面,采用了游戏帧率同步技术,进一步解决游戏画面卡顿的问题,同时还采用了Game Engine游戏引擎加上SolarCore智能游戏加速引擎两大技术,让游戏体验更加顺畅。

 

865

性能方面,黑鲨3S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全系搭载LPDDR5 RAM以及UFS 3.1 ROM。

 

主板置中

三明治液冷系統

散热方面,采用了置中主板设计,这样的设计更有利于散热,同时还持续支持黑鲨游戏手机一贯的三明治液冷散热系统。

 

續航 2 配置 3

续航上搭载了一块4720mAh大电池、支持65W快充,以及延续了黑鲨3的18W背部磁吸充电,搭载6400万像素三摄镜头、正面双扬声器系统也支持双模5G网络。

 

joyui12 體感操作

屏幕壓感

系统方面,黑鲨3S运行Joy UI 12系统,支持体感操作,一共有六种体感操作方式,比方说手机往特定方向甩动就能趴下、换枪等操作,屏幕压感、语音操作、游戏Vlog等功能也进行了升级。

 

全功能

售價 2

最后是开卖资讯,黑鲨游戏手机3S将有3个版本,分别是12+128GB、12+256GB以及12+512GB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3999元(约RM2428)、4299元(约RM2610)以及4799元(约RM2914),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