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7月31日:新增12确诊、27治愈、1死亡,活跃病例207宗!

0
731

7月31日消息,就在刚刚,卫生部公布了本日大马新冠疫情的确诊数据,根据最新消息指出,本日大马新增12宗确诊,其中有7宗为本土感染,其中有两宗来自近期在吉打州出现的新PUI Sivagangga感染群,本日并没有新增感染群,但出现了一名死亡案例。

 

截至2020年7月31日中午12点,大马新增12宗确诊案例、27宗治愈案例以及1宗死亡案例,累计确诊人数达到8,916人、累计死亡人数达125人而目前的活跃病例为207人,其中有3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包括1名需要呼吸机辅助治疗的病患。

 

目前是哈芝节周五连假的第一天,许多人都选择返乡或出门游玩,大家还是要多多保持社交距离以及SOP哦!同时明天也就是8月1日起将强制民众在公共场所戴口罩,违者将罚款RM1000,大家出门在外要多留意一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