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邮寄全面暂停!POS Malaysia将从8月3日起暂停所有国际邮件和包裹服务,直到另行通知!

0
POS CV

根据POS Malaysia发出的文告显示,POS Malaysia将会从2020年8月3日起,全面暂停所有国际邮件(International Mail)、包裹(Parcel)以及Express Mail Services(EMS)服务,直到另行通知为止,不过上述服务并不影响新加坡的邮寄服务!

 

https://www.facebook.com/PosMalaysiaBerhad/posts/3119753178132006

POS Malaysia在文告中也表示,碍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许多飞往国际的航班都相继取消,许多国内外机场都关闭。对此POS Malaysia决定从2020年8月3日起,全面暂停所欲国际邮件以及包裹服务,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对此想要把包裹邮寄至国际的民众们,要注意咯!别白跑一趟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