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8月1日:新增9确诊、3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213宗!

0
8月1日

8月1日,卫生部公布了本日大马新冠疫情数据,本日新增了9宗确诊确诊案例,其中有7宗为境外输入,仅有2宗为本土感染,而这9宗病例中有6名来自雪兰莪地区。

 

https://twitter.com/KKMPutrajaya/status/1289487174690172928

根据卫生部的最新数据,7宗境外输入的病患分别来自印度(2宗)、日本、瑞士、巴基斯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菲律宾,而2宗本土感染案例分别来自雪兰莪的Bukit Tiram感染群以及吉打的Sivagangga感染群,9宗案例之中有6名为我国公民、3名为非公民。

 

接着是治愈人数方面为3人、死亡人数0人,我国目前累计确诊案例为8985宗、累计治愈为8647宗而死亡案例为125宗,活跃病例为213宗,其中有2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包括1名需要呼吸器辅助治疗的病患。

 

现在已经是8月1日,我国开始实行公告场所强制戴口罩的规定,违者将会罚款RM1000,大家出门要多加留心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