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预告将在8月6日举办#ListenwithSony发布会:或发布WH-1000XM4耳机,功能升级但售价不变?

0
WH 1000XM4 1

Sony将在8月6日举办发布会,这次将会推出音频系的产品,而根据外媒的猜测来看,很有可能会是之前热门的头戴式降噪耳机WH-1000XM3的继任者。

 

根据Sony的最新预告来看,他们将在8月6日晚上11点(大马时间)举办一场发布会,主题是#ListenwithSony,这个自不用说,指的的就是音频类产品了。

 

Sony的音频类产品相当多元,但目前最热门的猜测是WH-1000XM3的继任者WH-1000XM4耳机,根据目前已知的爆料来看,WH-1000XM4在外观上不会有太多的改动,配置上预计将会延续前一代的40mm LCP驱动,而降噪技术预计将会有所改进,以及长达30小时的超长续航,而且售价将会与前一代相近,如果消息成真,会是一个很不错的升级款耳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