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大马8月2日:新增14确诊、17治愈、0死亡,活跃病例210宗!

0
8月2

8月2日,卫生部公布了大马新冠疫情的最新确诊数据,今天大马一共新增14宗确诊、17宗治愈0死亡,我国目前累计确诊8999宗,逼近9000大关。

 

大马8月2日新增14确诊、17治愈以及0死亡,这让累积确诊人数达到8999人、累积治愈人数达到8664人、目前的活跃病例共有210人,有2名病患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当中包括1名需要呼吸机辅助治疗的病患,至于累积死亡案例则持续维持在125宗。

 

14宗新增确诊案例中,有13宗为本土感染、1宗为境外输入,境外输入为一名曾拜访菲律宾的非大马公民,13宗本土感染案例中有2宗来自沙巴、11宗来自吉打Sivagangga感染群。

 

我国目前开始实行公告场所强制戴口罩的规定,违者将会罚款RM1000,大家出门要多加留心了。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