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端的游戏主机!Sony新专利暗示PS5 Pro:多组CPU/GPU渲染技术、主打云游戏功能?

0
ps5pro

PS4推出了高端款的PS4 Pro,那我们会在PS5平台上看到PS5 Pro吗?虽然目前Sony并没有相关的消息透露,但近期曝光的一组专利证明了Sony似乎正在为PS5 Pro作准备。

 

1 Dont Worry Sony Will Let You Know Before PS5 Preorders Open

根据外媒的报导发现,Sony有个在2019年上交的专利在近期被公开,这项专利提到了一些针对云游戏优化的性能升级,“专为家用游戏以及云游戏而设的可扩展CPU/GPU设计”,更详细点说,这是一个通过多组GPU各自渲染不同帧的画面,而这些多个GPU渲染的画面可以透过HDMI传送。

 

该专利的处理器技术也可以应用于模拟主机,像是为“轻”主机提供单个处理器、多个处理器则用来为更高端的主机提供更强的算力,而这个所谓的高端设施也包括了RAM等设施,以及多个专用于云游戏场合的功能。

 

从上述的内容来看,这些描述被认为是在谈论PS5 Pro,不过这项专利与PS4 Pro的概念不太一样,PS4 Pro定位为比起Ps4更强的性能硬件,但这个文件似乎是更专注于云游戏内容。

 

当然这个文件还不能直接算得上是PS5 Pro,就算Sony真的打算再出高端款主机应该也要还要等上好几年,在几年后云游戏也会更加普及一些,相信这专利是Sony在云游戏布局的一环,至于它最终会以什么形式呈现,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