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所有商家须放置MySejahtera QR条码让民众进行扫码登记到访记录!

0
MySejahtera

在刚刚进行的行动管制每日汇报会上,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利就表示,即日起,政府强制全国各地的所有商店必须放置MySejahtera的QR条码让民众登记到访记录。

 

同时部长也在记者会上表示,政府允许商家使用其他QR条码来记录民众的到访记录,例如在雪兰莪州,就有SELAngkah追踪Apps,这样位于雪兰莪地区的商家们,依旧能放置SELAngkah的条码让民众扫描,不过商家也必须在商店放置MySejahtera的QR条码,让那些没有下载其他追踪Apps的民众,使用MySejahtera进行登记。

 

此外,部长也表示在乡村地区以及没网络的僻远地区,那些商店就能使用手写的方式来登记民众到访记录。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