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不变但处理器升级?传Apple第8代iPad或采用A12 Bionic处理器、10.2寸屏、存储配置将有64GB或128GB!?

0
apple ipad 8 3

Apple为了满足不同市场用户的需求,通过低成本、高性能的产品吸引更多用户使用。继早前推出只需要399美元(约RM1687)的iPhone SE后,Apple很有可能再推出价格实惠的2020年款iPad 8。有爆料称第8代iPad在外观和设计上基本保持不变,但处理器将会升级为A12 Bionic,比起去年iPad所采用的A10 Fusion,性能将会有明显提升。

2020080211405100961

根据Twitter网友@Komiya分享消息称,新iPad将维持和上一代iPad一样的尺寸,即10.2寸LCD屏幕,并在底部提供Touch ID按钮,也将同时保留实体home键。

此外,第8代iPad外观将会和继续延用旧设计,最大亮点是采用A12 Bionic处理器,而且新款iPad存储配置也有可能从32GB提升至64GB或128GB。

根据消息指出,Apple会在9月秋季发布会上发布包括iPhone 12在内的新产品,但也有消息称发布会或延迟到10月,而具体Apple这款新一代iPad几时会发布就耐心等待官宣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