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8月8日大促销!在HUAWEI线上商店打卡3天可获RM88优惠卷,Mate30系列最高折扣RM1300!

0
huawei promotion

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子就进入了8月份。刚到8月,HUAWEI就带来了大促销!用户只需要在HUAWEI官方线上商店签到登录,就能领取价值RM88的HUAWEI配件优惠卷,而且还提供总值高达RM1300的折扣优惠!

Picture2

想要领取RM88优惠券的用户只需:

1.在2020年8月1日至8月8日期间打卡HUAWEI线上商店任何3天,不用连续登录。

2.打卡3天后,用户即可领取HUAWEI RM88配件优惠券,并在8月8日消费最低RM200就能使用这个优惠卷。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优惠券只能在8月8日当天使用,其余时候并不受理。

3.RM88优惠卷可以购买HUAWEI任何一个配件,例如HUAWEI FreeBuds 3i无线耳机、HUAWEI 超级快充无线充电器等等。

Picture1

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8日的促销活动中,HUAWEI Mate 30系列手机将折扣高达RM1300,原价RM3599的HUAWEI Mate 30 Pro只售卖RM2299,其余价格如下:

Product RRP Must Buy Price Available Platforms
HUAWEI Mate 30 Pro 5G RM 4,199 RM 2,999 HUAWEI Store + Lazada + Shopee
HUAWEI Mate 30 RM 2,499 RM 1,999 HUAWEI Store + Lazada + Shopee
HUAWEI Mate 30 Pro RM 3,599 RM 2,299 HUAWEI Store + Lazada + Shopee
HUAWEI MateBook D 15 (8+256) RM 2,299 RM 2,099 HUAWEI Store + Lazada
HUAWEI T5 RM 899 RM 599 Lazada

这些产品都能透过HUAWEI官方网站、Lazada或是Shopee平台购买。欲知更多资讯,可浏览HUAWEI官网或者HUAWEI面子书查看详情。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