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电竞赛事看了!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确认9月25日上海开打、最终决赛定于10月31日!

0
lolworld 2

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eague of Legends World Championship 2020)确认将在9月25日于上海正式举行,这是目前少有还能入去举行的赛事之一,而总决赛时间则定于10月31日,有兴趣的朋友届时都能观赏赛事了。

 

根据Riot Games的解释,本次的赛事只会集中在上海进行,而非在多个地点同时开打,这是为了在疫情之下避免大家四处移动,同时早期赛事也将不会有现场观众,同时也会配合当地以及各地卫生组织的指示与劝告来设定防疫相关的规则。

 

v2 5426c3beb0854c7ea24839b181b129ec img 000

除此之外,Riot Games也提前宣布2021年的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也将在中国继续举办,与此同时来自中国的Bilibili也与Riot Games达成战略合作,前者正式获得中国大陆地区2020年只2022年连续三年的全球赛事独家直播版权,不过其他地区的平台也会有相应的赛事直播,更多详情就有待Riot Games继续公布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