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演唱会发布最新单曲!马星集团与大马歌手刘燕燕一同举办线上演唱会:演唱发布最新单曲《美酒人生》!

0
线上

在过去的8月1日,大马著名歌手刘燕燕就与马星集团展开合作,首次在大马举办了一场线上演唱会,刘燕燕就在8月1日里,透过线上表演的方式,演唱她最新的单曲《美酒人生》,并且这场线上演唱会就在马星集团位于Wangsa Melawati的M Adora进行,同时这次线上演唱会的阵容可谓十分庞大,因为马星集团就聘请了大马著名电台主持人 颜江瀚作为这项线上演唱会的主持人、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2019年亚军得主曹峰一同进行线上远程合唱!

 

https://www.facebook.com/mahsing/videos/283625039589939

在这场线上演唱会中,大马歌手刘燕燕就一共演唱了16首单曲就包括了Apa Khabarmu Di Sana,桥边姑娘以及人生就是戏等热门单曲。

 

马星集团创始人兼集团董事总经理Tan Sri Dato’ Sri Leong Hoy Kum就对此表示:“作为一家大马本土的公司,马星集团就一直支持大马本土人才。在这一次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本土资深歌手刘燕燕再次合作,举办她的第一场Facebook演唱会,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合作是我们第二次携手合作。”

 

PIC 1

Crystal Liew Yan Yan说:“专辑的录制是从去年年底开始,计划于2020年3月发行。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专辑的发行日期被迫推迟了,让我借此机会录制了多一张专辑。我真的很感激可以继续与马星建立有意义的关系。自2020年6月发行我的新专辑以来,该集团已支持了约500张专辑。我一直想举办一场Facebook演唱会,以感谢我的粉丝,尤其是在当前RMCO时期。很感谢马星集团,允许我通过在他们最新的项目Wangsa Melawati的M Adora Sales Gallery里举办Facebook音乐会来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