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网速不满?MCMC通过WhatsApp举办问卷调查:民众可针对手机宽频服务提出看法!

0
MCMC 1

根据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 MCMC发布的文告指出,MCMC将会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进行一项随机的调查,在这项调查中MCMC会透过手机号“017-7286262”以及“017-3646262”使用WhatsApp或SMS的方式,来发送问卷给与被选中的民众,此外这项调查主要是针对宽带和移动蜂窝服务的手机用户调查,以及电子商务消费者调查和消费者满意度调查。

 

https://twitter.com/SKMM_MCMC/status/1288002814887641088

根据MCMC发布的文告指出,这项调查进行的时段将会介于早上9点至晚上8点之间进行,不过在公共假期以及雪兰莪州的假期里,MCMC将不会进行调查。正如上述所说,MCMC将会通过WhatsApp或SMS和民众进行联系,在调查中MCMC将会使用“017-7286262”以及“017-3646262”的手机号来发送问卷。

 

MCMC Logo

根据MCMC的说法指出,这项调查是自愿性质,民众能选择参加或是不参加,不过MCMC也表示,首1万名完成调查的民众将会获得价值RM5 的电子优惠券。想了解更多详情的民众,能点我前往MCMC相关页面了解更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