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官方声明:将与特朗普讨论收购TikTok美国业务事宜,9月15日前完成谈判!

0
官方

TikTok在美国市场屡屡受挫,在过去的周末间接连传出特朗普要下令封杀TikTok、TikTok同意出售业务于Microsoft,后来又传出因为特朗普的反对而Micorsosft暂停了谈判,针对此事,Microsoft首度进行了公开回应。

 

microsoft

Microsoft在自家的官方部落格上针对这次的事件进行回应,在官方声明中Microsoft表示将继续讨论有关TikTok的收购案,其CEO Satya Nadella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就收购TikTok一事进行讨论,也提到将在未来几周内采取行动,这个谈判将在9月15日之前完成。

 

据悉,Microsoft与字节跳动已向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提交了一项初步提案,其中涉及了Microsoft购买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若这项提案通过,Microsoft将在这些市场拥有并运营TikTok,而TikTok可以邀请其他投资者以少数股东的身份参与这次买卖。

 

Microsoft表示,这个新的结构将建立一个TikTok用户所喜欢的使用体验,并在这基础之上加入世界级的安全、隐私保护等,而这项服务的运行模式将对用户确保公开透明。同时Microsoft也将确保所有美国用户的隐私数据转、保存在美国境内,并确保数据转移到其他国家后将会立即进行删除。

 

Microsft表示目前的谈判仍是初步的,目前他们未能保证这项收购能够谈成,特朗普政府对于TikTok的最终态度也尚未明朗,根据先前外媒的报导,白宫内部也各有赞成收购案以及支持全面禁封TikTok的声音,距离9月15日还有好一段时间,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