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 Mate 40系列共配有4个版本,但发布时间推迟至10月尾发布?

0
HUAWEI

根据中国媒体“科创板日报”的独家消息指出,HUAWEI最新一代的旗舰手机Mate 40系列的发布时间将会推迟至10月底发布,并且Mate 40系列将会配有4个版本,分别是HUAWEI Mate 40、Mate 40 Pro、Mate Pro+以及保时捷版本。

 

根据“科创板日报”记者从HUAWEI供应链厂商上得知,HUAWEI Mate 40系列手机遇到供应方面的延迟,导致发布时间推迟至10月低。

 

HUAWEI 1

根据早前的消息来看,HUAWEI Mate 40系列在配置方面,将首发搭载Kirin 1020处理器、将继续采用刘海屏设计,同时支援120Hz的屏幕刷新率以及人脸识别等。不过也有消息指出,HUAWEI Mate 40系列将会开始使用两套处理器方案,其中就是中国内地版本将搭载麒麟1020,其他地区则会从高通、联发科甚至Samsung中优选。

 

至于HUAWEI Mate 40系列是否真的如,中国媒体的独家报道这般,将推迟至10月尾才发布,就有待HUAWEI官方的回答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