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或在美国被禁,字节跳动:我们面临Facebook的抹黑与抄袭,仍坚持全球化的愿景

0
抄袭抹黑

TikTok在美国受到许多打压和质疑,特朗普政府更是表示要封杀该应用在美国的运行,而TikTok也传出将把其美国业务出售给Microsoft,而刚刚其母公司字节跳动针对此事进一步回应。

 

3c60 ixeeirz6063909 1

字节跳动发布的官方动态内容如下:

字节跳动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包括紧张的国际政治环境、不同文化的碰撞与冲突、竞争对手Facebook的抄袭和抹黑。但我们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我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这个官方动态最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其话锋对准了美国的社交平台巨头Facebook,抄袭说的应该是Facebook推出的短视频服务Reels,在TikTok于印度市场被封杀的时候,Facebook趁机火速的将这项服务推到印度市场上。

 

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字节跳动在这里表露了想要成为全球化公司的意图,这也可以解释为何字节跳动仍坚持留在美国市场的原因,字节跳动也强调他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提到会透过法律权利来维护公司的权益,似乎是在暗示要针对此事采取法律行动?

 

111111111111111111

最后是TikTok传出打算出手美国业务于Microsoft一事,随着特朗普意图全面封杀,该项收购案的谈判似乎受到的阻碍,究竟是将TikTok美国业务交给美国企业还是全面性的禁封这点还需要等待特朗普政府的厘清,最新的消息指出Microsoft CEO将与特朗普就收购TikTok一事进行讨论,预计将在9月15日之前完成商谈,至于最后购不购得成,就需要我们持续关注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