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50系列带你看百年6次的超级圆月!最高支持60倍变焦,今晚的圆月逃不过它的手掌心!

0

今晚是100年只会出现6次的“十五的月亮十四圆”现象,预计今晚的月亮将会异常的圆,这么说来,正是适合赏月的好时机,更不用说这个难得一见的景色更需要拍照留念,这里不妨随着vivo X50系列来拍下今晚的月亮吧!

 

(Photo Taken by Brandon Lim)

最近在大马发布的vivo X50 Pro支持最高60倍变焦,如此卓越的变焦能力让它们成了今晚的夜拍利器,而上述的两张照片便是利用vivo X50 Pro拍出来的月亮,我们虽然离月亮很远,但透过变焦放大能够拉近我们与月亮的距离,拍出细节丰富而漂亮的月色,特别是今晚的圆月更是好时候,快来利用vivo X50系列来体验拍月亮的乐趣吧!

 

(Photo Taken by Brandon Lim)

除此之外,vivo X50 Pro也支持专为拍月亮而设的Supermoon超级月亮模式,除了拍出更出色漂亮的月色以外,还能透过叠加月亮以及夜景照的方式合成出更漂亮的夜景,搭载微云台防抖结构的vivo X50 Pro在夜景拍摄也有出色的表现,让你今晚的圆月照片更加出色,瞬间成为亲朋好友之间的焦点!

 

https://www.facebook.com/vivoMalaysia/photos/a.285474328280100/1734553583372160/?type=3&theater

除此之外vivo Malaysia也配合今晚的月圆之夜举办了一个特别活动,只要点击分享上述的贴文(记得标记为“公开”),利用手机拍摄月亮之后再放到该贴文下方的留言区,就有机会赢取vivo的独家神秘礼物,其中只有挑选3名得奖者,有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这个活动了!

 

113268903 1734282723399246 5324264816444437562 o

除了变焦能力以外,vivo X50系列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网络、33W快充、90Hz刷新率、最高4315mAh電池等,其中vivo X50 Pro更是搭载了独特的微云台结构主摄,将云台的概念放进小巧的机身中,带来更出色的防抖体验,vivo X50售RM2399,vivo X50 Pro则售RM31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