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将把TikTok总部从北京迁至伦敦 英媒:英国政府已同意

0
tiktok uk

随着TikTok即将拆售其在美国的业务,也为了消除国际市场的安全疑虑,字节跳动开始考虑将TikTok总部从北京迁至伦敦,而根据最新消息指出,TikTok将在英国伦敦重新设立总部,而英国政府已经同意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

 

111111111111111111 1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报导指出,英国政府已经为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一事亮起绿灯,各大臣对此表示支持,该计划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在8月3日发布了一封公司员工的全员信,里头回溯了TikTok在近一年来于北美的遭遇,谈成还没有完全决定最后的解决方案,但强调下一步方案将会考虑用户、团队、公司三个元素,并表示对TikTok的未来充满信心。

 

根据早前Microsoft的一项官方声明指出,他们将开启谈判以收购TikTok在美国地区的业务,预计将在9月15日之前采取行动,而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在刚刚表示若Microsoft或其他美国公司不收购的话,将在9月15日起禁用TikTok,同时交易的一部分所得必须上交财政部。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