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8月7日于Lazada办超级品牌日:Dyson吸尘机折扣价RM1149起、Supersonic吹风筒售RM1649!

0
dyson

这个星期五,也就是8月7日是Dyson的超级品牌日,届时将会送出一个RM150的折价券,配合起Dyson在Lazada网店推出的一系列促销能够享有更多折扣优惠,想买Dyson产品就千万别错过这个星期五啦!

 

1 2

首先是在8月7日能够使用的RM150折价券,只要消费满RM1000就能享有RM150的折扣,而Dyson也在8月7日为特定产品推出折扣,你可以利用这张折价券享有进一步的折扣!

 

8月7

接着是在8月7日12am至2am期间,Dyson Pure Cool Link风扇以及Dyson V10吸尘机将会有限时限量优惠,前者只要RM1399(原价RM2599),后者则售RM1849(原价RM2699)。

 

1111

purecool

吹風機

接着是在8月7日同步进行的一系列优惠,当中包括了Dyson v7 fluffy+吸尘机当日只售RM1149(原价RM1899)、Dyson PureCool 空气净化 TP04塔型风扇售RM2679(原价RM2829)、Dyson Supersonic吹风筒售RM1649(原价RM1999)

燈1 燈2

再来是Dyson Lightcycle也将由优惠,其中桌面式的售RM1899(原价RM2399)而落地式的则售RM3099(原价RM3599),值得一提的是上述的优惠价需要使用RM150的折价券才能享有哦,不然就会少折扣RM150了!

 

总得来说,本次推出的系列产品的优惠还是相当实惠的,喜欢Dyson优质电器产品的你趁着8月7日当天的优惠入手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此链接了解更多!

DysonLAZADA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