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卖10部!G-Shock与One Piece联名款手表将在大马开卖,售RM1049,需报名抽签才有机会买!

0
gshock

在不久前G-Shock推出了一款与海贼王联名的手表,以路飞为外观的造型设计很快就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而现在你能在马来西亚买到这块限量版的手表了!

 

https://www.facebook.com/CasioGshockMalaysia/videos/395773778063972/

根据Casio G-Shock Malaysia的官方消息指出,他们将对Isetan KL IMC会员限量开放贩售10个海贼王限量款手表,他们将在8月4日中午12点到8月11日晚上8点期间进行报名抽签,结果将在8月14日公布。

 

若要参加这个抽签,你需要是Isetan KL IMC会员,并在Isetan The Japan Store的G-Shock柜台填写表格登记参与抽奖,售价方面,G-SHOCK x ONE PIECE (GA-110JOP-1A4DR)限量款手表的价格为RM1049,若你抽到签的话,需要在8月15日子20日期间(每日的早上11点至晚上9点)Isetan The Japan Store大的G-Shock柜台付款,否则购买资格将被取消。

 

1 1 2 1 3 1

本次推出的海贼王联名款手表以主角路飞为主题设计,表身上可以看到许多路飞的经典桥段,像是开启2档、4档等漫画场景全都以红色、白色、黑色等主题色印在表身上。

 

GA 110JOP 1A4 02 gallery4 l

4

除此之外,本次的限量款还会有特别包装、支持橙黄色的LED灯、手表底部还有G-Shock x OnePiece的Logo,至于表盘上也充满了海贼王的元素,像是9点钟位置有着路飞的草帽、3点钟的位置有着WANTED的字样,当指针分别指向2点钟和4点钟方向时还会呈现X字样式,除了红、黑、白的主题色以外还有金色点缀,作为一个限量款手表而言细节非常的丰富!有兴趣的朋友今天起就能去参加抽签啦!也希望G-Shock未来还能开放更多名额!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