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字幕功能更强大!Google Live Caption将支持视频及语音通话显示字幕功能!

0
google 1 1

根据Google官方发出的消息指出,Google 实时字幕 Live Caption这项功能将会进一步扩大功能,当用户使用Google 设备进行视频或是普通语音通话的时候,Google Live Caption将会对其进行支援,让用户即便是在收音环境不佳的情况下依旧能依靠实时字幕,不必调高声量就能明白谈话的内容。

 

早前Google的实时字幕 Live Caption功能,仅允许用户在观看任何视频的时候,启动这项功能,随着Google为这项功能添加了视频和语音通话实时字幕功能,在这项功能中Google就利用了AI来学习对话内容,并且将这些音频显示为字幕。

 

google 1

根据消息指出,Google这项功能将会率先在新推出的Google Pixel 4a上,随后其他Google Pixel手机系列,将会透过升级软件的方式,来获取这项视频或语音通话的实时字幕Live Caption 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