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你最关注什么?Google释出2020年7月份大马10大搜索排行:realme X50 Pro、曼联VS切尔西、战毒等入围!

0
Google CV

根据Google在2020年进行了一项调查,关于大马民众在7月份10大热门的搜索话题,在这10大话题中就涵盖了科技类别、运动赛事、电影上映日期等等。下来就让YH小编来带大家看看,7月份大马民众到底search了些什么呗~

 

realme X50 Pro以及realme Buds Q 的大马测评

早前realme在7月头,在大马发布realme X50 Pro以及realme Buds Q,对此有不少科技爱好者都在realme推出这两款设备后,都在Google上搜寻关于realme这两款新产品的测评。

 

England VS West Indies

这是唱板球赛事,民众都搜索关于这场赛事的相关报道以及比分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_fM9rBnALk

曼联 VS 切尔西

这是英格兰足总杯的,最终切尔西以3比1的比分击败了曼联队伍,终结曼联各项赛事19场不败的战绩!

 

战毒 White War

这些剧集的重点关于是香港警察部队中三个密友的生活以及他们的毒品战争。

 

7 Hari Mencintaiku 2

这个家庭戏剧系列的新季于7月2日首次播出,由Siti Saleha和Shukri Yahaya担任主角

 

Selamat Hari Raya Haji 2020 / Niat Puasa Arafah* / Salam Aidiladha 2020** / Solat Sunat Aidiladha***

大马穆斯林关注开斋节以及祷告的相关资讯。

 

 

纽卡斯尔 vs 利物浦/曼联 vs 伯恩茅斯* /曼联 vs 南安普敦** /曼联 vs 西汉姆***

英超足球迷,通过Google来找寻7月份英超的各大赛事。

 

三十而已(Nothing But Thirty)

这部电视连续剧于7月17日首映,由姜淑英,童瑶和毛晓彤主演

 

realme C11大马售价

realme在7月7日的时候就在大马发布了,全新的入门设备realme C11,对此不少民众都对此关注这款设备的售价。

 

Alya Iman

这是主演Lelaki Kelas Sebelah的女主角,在戏中女主角因为在剧中家庭的缘故,而受到极大的关注。

 

Google 2

Google也公布了一系列针对不同主题的搜索热度排行榜,像是生活知识方面,猫粮相关的搜索率、减肥方法、去黑头的方法等生活妙招搜索率最高。

 

Google

在金钱相关的内容上,大家关注的是什么时候将能获得bsh政府援助金,以及ePenjana电子钱包津贴等,可以看到行管令期间的生活的方式对大家的转变,以及大众对政府派钱的关注度一直都是很高的。你在这段时间都搜索了什么东西呢?不妨留言分享一下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