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Malaysia 赞助本地战队 Flash Vision 以参加来临的 PUBG Mobile MY/SG 联赛!

0
HONOR x Flash Vision pmpl mysg

HONOR Malaysia 今天宣布赞助超过RM10,000给本地“吃鸡战队” Flash Vision 以参加即将来临的第二季 PUBG Mobile Pro League Malaysia/Singapore (PMPL MY/SG) 联赛!

pmpl my sg season2

作为马来西亚最大,最著名的电子竞技组织之一,Flash Vision 的 PUBG Mobile 战队由六名成员组成,并获得受邀请与另外19支战队(15队受邀请和Top 5 PMMNC)参加来临的第二季 PUBG Mobile Pro League Malaysia/Singapore (PMPL MY/SG) 联赛!PMPL MY/SG联赛将于在8月18日至9月27日举行,届时只有两支队伍将晋级第二季的PMPL SEA决赛,并争夺150,000美元的奖金。

获得由 HONOR Malaysia 赞助超过RM10,000的 Flash Vision 战队将可以使用最好的HONOR智能手机以参加PMPL MY/SG联赛,这也让选手们能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以赢取比赛!喜欢Flash Vision的粉丝记得要为其战队加油打气,此外对PMPL MY/SG联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网获得更多相关信息!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