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40 Pro渲染图曝光:6.7寸双挖孔曲面屏、后置四摄、实体音量键,或10月发布!

0
huawei mate 40 pro 2

前些时候,有传闻指出HUAWEI Mate 40系列发布会将推迟到10月份发布,并且会有将会配有4个版本,分别是HUAWEI Mate 40、Mate 40 Pro、Mate Pro+以及保时捷版本。而日前,就有网友爆出了HUAWEI Mate 40 Pro的渲染图。

 

huawei mate 40 pro 1

根据网友@Onleaks的爆料,HUAWEI Mate 40 Pro机身尺寸为162.8×75.5×9mm。

从所曝光的渲染图可看出,这款手机采用6.7寸双挖孔曲面屏,左上角留出圆角矩形打孔,背部则采用四摄。而其中一颗摄像头是潜望式变焦镜头。

huawei mate 40 pro 1

huawei mag 40 pro

另外,HUAWEI Mate 40 Pro手机右侧有实体音量键,底部则是扬声器和USB Type-C接口。

0c124c941f4349c397ab81e25fd17fe0

a9db9769ef434fbd9f238a0f97605652

根据早前的消息来看,HUAWEI Mate 40系列或在配置方面,将首发搭载Kirin 1020处理器、将继续采用刘海屏设计,同时支援120Hz的屏幕刷新率以及人脸识别等。

至于更多消息,相信距离发布日期的接近传闻将会越来越多,但是准确的消息,我们还是需要等到HUAWEI 发布Mate 40系列的时候才会知道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