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OnePlus HydrogenOS 11将于大马时间8月10日下午2点发布!

0
OnePlus 1 2

昨天(8月3日)OnePlus CEO刘作虎就通过官方微博,表示面向中国市场全新HydrogenOS 11将会在8月10日下午2点,举办一场线上发布会,发布基于Android 11定制的HydrogenOS 11!

 

OnePlus 1

根据OnePlus CEO刘作虎在早前表示,新版本的HydrogenOS OS将会配有一些大家一直想要的新变化、新功能。或许是广大用户期待的Always On Display,根据中国媒体的推测,OnePlus 6 及更高版本的机型将支持 AOD 功能。

 

OnePlus

HydrogenOS 是OnePlus在 2015 年宣布推出的 ROM,这款ROM是针对中国内地市场的设备所搭载的,至于海外版的设备将会采用 Oxygen OS。

OnePlus 2

至于更多详情,就有待OnePlus在来临的8月10日下午2点发布全新的HydrogenOS 11就会揭晓啦!届时我们会为大家带来,HydrogenOS 11的更多报道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