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PS5重大公告!PlayStation 将于本周五举办 「State of Play」发布活动:重点聚焦于PS4和PS VR即将推出的新游戏!

0
playstation state of play 02

早前就有传闻称 Sony 将于8月份举办活动并揭晓更多PlayStation 5相关的信息,不过官方于昨日正式宣布将于本周五举办 「State of Play 」发布活动,主要是介绍PS4和PS VR即将上市的第三方游戏,并且没有PS5的重大公告。

 

playstation state of play 01PlayStation 于昨日在博客/微博上宣布将于大马时间8月7日(本周五)凌晨4点举办「State of Play 」发布活动,而这次活动主要内容是;重点聚焦于PS4和PS VR即将推出的新游戏以及对6月PS5发布会上展示的第三方和独立游戏作品进行一些信息更新,同时官方也声明没有PS5相关重要发布!

此外,官方也表示本次节目时间预计40分钟左右!包括丰富的新游戏画面和各种游戏最新资讯,以及深入解析PS4版《Crash4: It’s About Time》的开场。当然,官方还声明了本周五的节目中将不会出现PlayStation Studios第一方工作室的内容更新,也不会有任何关于硬件、业务、预购或日期方面的信息。此次节目将聚焦于即将登陆PlayStation生态系的超酷游戏,值得期待!

因此想要在本周五的「State of Play 」活动上看到PS5的重大公布或PlayStation Studios工作室公布新作相关消息的朋友要等到下一次的发布会了!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