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直播带货平台一品将于8月5日11pm办直播,与Samsung Unpacked有关,可能开卖Galaxy Note20系列!?

0
plusone

大马新兴的直播带货平台,也是目前全马唯一的直播带货平台Plus One一品将在8月5日举办下一个直播网卖节目,时间是晚上11点,有趣的是这个时间和Samsung Unpacked发布会的时间点一致,甚至在相关海报上都能看到Samsung Unpacked的字样,看来这次直播的内容和即将发布的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有着不小的关系!?

 

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0602/photos/a.133417161726957/148080196927320/?type=3&theater

根据一品发布的最新消息来看,我们可以知道该直播将在8月5日晚上11点进行,林德荣和萧慧敏也将主持本次的直播活动,更令人在意的是海报上的Samsung Unpacked字样,这个节目和Samsung Galaxy Note20发布会脱离不了关系,甚至我们还能再进一步大胆猜测,这个直播或许就是要开卖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

 

当然无论是Samsung还是一品都尚未有公布具体的资讯,但以一品作为一个直播带货平台来看,我们在这个直播上能够第一手掌握这款手机的开卖资讯也不是毫无可能的,对于期待这款手机已久,或是Samsung的粉丝朋友们,不妨在明晚(8月5日)晚上11点守住一品的直播看看吧!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