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3天有450万人领到RM50电子津贴、MySejahtera注册人数从200万增至940万!

0
财政部长

政府宣布正式在7月31日派发RM50的电子钱包津贴,以及伴随而来的追加RM50折扣、优惠等额外福利,而就在刚刚,财政部长拿督斯里扎夫鲁就指出,政府从7月31到8月2日短短3天内就已经有450万国人成功领取了RM50的电子红包。

 

部长也指出,注册MySejahtera手机App的国人从200万增加至目前的940万人,根据之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6月5日公布此项计划的时候,表示共有1500万名国人将受惠。

 

大家需要注册MySejahtera App,同时也可以通过Grab、Boost和Touch`n Go电子钱包应用来领取这RM50的电子红包,同时也会和商家配合一系列的折扣优惠、礼券等,追加派发RM50的福利,至于具体详情如何就要看你领取电子红包的App怎么安排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