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拿不到RM50的e-Penjana奖励?可能是这4个原因!快来看哪里出错了吧!

0
大图2 3

近期政府所发布的 RM50 e-Penjana 的电子钱包奖励,你领取到了吗?如若你一直申请失败,领取不到该 RM50 的奖励,可能是基于以下的原因哦!

 

000

更新个人资料

 

1. MySejahtera 的注册资料不完整!
在注册该 MySejahtera 的 App 时,需确保个人资料如:IC 身份证号码以及姓名都是和身份证(MyKad)上一致的。该系统会先检测用户的资料是否正确,以及是否完整地注册了 MySejahtera App,才会派发该 RM50 的 e-Penjana 电子钱包奖励给予申请者。

更新个人资料的方式如下:
1. 点开 MySejahtera App 里的 “Profile” 按钮
2. 点击右上角的 “Setting” 按钮
3. 点击 “My Personal Details” 按钮
4. 最后就可在里头更新你的个人资料,并且记得点击 “Save”,保存你更新后的个人资料哦!

 

Screenshot 20200805 115118

2. Account Verification 没有完成!
该 RM50 的 e-Penjana 电子钱包奖励可以通过很多电子钱包平台,如:Boost、GrabPay 以及 Touch’n Go eWallet 领取。但是在领取该 RM50 奖励前,用户都必须先完成身份验证 (Account Verification)的程序或是将电子钱包升级至 Premium Wallet。

 

2006078 MySejahtera ePenjana kerajaan Malaysia

 

3. 未将 MySejahtera App 更新至最新版本!
我国财政部长拿督斯里东姑扎夫鲁就曾告知,如若用户没有将 MySejahtera App 更新至最新版本,是无法领取该 RM50 的电子钱包奖励的。所以大家要记得更新 MySejahtera 的 App 咯!

 

1 15 副本

 

4. 年收入过 RM10 万,无法领取 RM50 电子钱包奖励!
申请该 RM50 的电子钱包奖励是有条件的。其中一项条件就是年收入不可超过 RM10 万。如若用户的年收入并没有超过 RM10 万却无法领取该奖励,用户可以通过电子钱包里的 “Help Centre” 询问或是上诉有关事项。

 

因此,如若到如今都还领取不到该 RM50 的 e-Penjana 电子钱包奖励的朋友们就得注意了!这笔奖励的申请期限为 2020 年 7 月 31 日至 9 月 24 日,且将会在 2020 年 9 月 30 日前截至,用户们必须在该日期前使用该奖励,并且这笔奖励是无法转账给其他用户的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