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新专利曝光:曲面iPhone机身增加内部容量,以OLED或LCD面板制成?

0
apple new patent 1

根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Apple关于“带有凸面显示器的电子设备”专利。AppleInsider称这项技术将用在未来的iPhone设备来增加iPhone的内部容量,同时保持圆润的外观。

apple新专利

智能手机或是其他设备一般来说都是箱形结构,通常都以一个平面作为显示屏,而Apple则在这项专利中描述到凸面显示器可以最大化利用设备的内部体积,而凸面显示器可以由一个或多个柔性层组成。

20200804 214626 269apple新专利1

c2c8971335e0df9

 

从专利的细节里显示,显示屏可以由OLED或是LCD面板制成,而刚性覆盖层或外壳可以是玻璃,而加强层可以由金属所制成,当中柔性显示器和触摸传感器层的厚度可能在10㎛到0.5mm之间。

那看来Apple也许会在未来版本的iPhone采用这项专利,实现曲面机身的想法。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