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延三个月还贷】财政部副部长:8月7日起,民众可到银行提交展延3个月还贷申请!

0
MOF 1

早前首相在7月29日就进行了电视直播演说,在演说中首相就表示,首相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失业的民众,至今还没重新找到工作者,将获准延长3个月暂缓延长贷款期限,而如今根据财政部副部长给出的消息指出,想要申请展延还贷计划的借贷者,能从8月7日起,到借贷银行提出申请。

 

 

财政部副部长表示,希望延长还贷的民众,需要前往相关银行进行延长,因为此次的展延还贷计划中,银行并不会自动延长期限。对此副部长表示,“希望借贷者需要尽快前往银行办理手续,千万不要等到期限要到了行动,因为我们担心到时候银行可能没办法处理所有人的申请。”

 

早前(7月29日)首相就在直播演说上表示,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失业的民众,至今还没重新找到工作者,将获准延长3个月暂缓延长贷款期限,同时慕尤丁也表示,至于因疫情而被减薪的人,也可以减少还贷款项,以货款性质来决定,如房贷与车贷,可以根据减薪幅度来决定,至少6个月,并可根据个人来决定展延。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