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多多Tab都不怕!Google Chrome将推出标签页搜索功能,让你找回打开过的Tab!

0
googlechrome

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每次在Chrome浏览器开太多标签页面,临时要找某个标签页面都需要找很久!现在Google就为了帮助你们在已打开的一大堆标签页中查找,Google就即将为Chrome 迎来一项名为 ” 标签页(Tab)搜索 ” 的新功能!

5f2a0d038e9f092f913ea72d 1024

若这项功能引入了之后,就能够在 chrome://flags 设置页面中启用这项功能标记(#Enable-Tab-Search)。

虽然无法想象这项功能的工作原理,但 Chroms OS非常有望成为首个获得此功能的平台。不仅如此,Windows、Linux 和 macOS 之后可能也会使用这项功能,有兴趣的朋友就可以留意 Chrome Canary 分支的更新推送!

如果这项功能真的启动了,届时就可以打开 Chrome Canary,再转至 chrome://flags,拉至底部菜单以“启用”此项。之后再重启 Chrome 浏览器,就行了。这样一来,就可以非常的快速寻找已打开的标签页面啦,不知道这个功能你爱不爱呢?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