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Music 9月开始关闭:不再提供Play Store音乐购买服务,用户可将数据转移到YouTube Music!

0
google play music

日前,Google分享了Google Play Music服务关闭的详细时间表。从9月份开始将取消新西兰和南非用户的访问权限;10月将撤销所有地区用户的访问权;到了12月Google Play Music服务将全面关闭。此外,从本月下旬,Google将不再提供Play Store内的音乐购买服务。而后,YouTube会逐步取代Google Play Music。

虽然Google Play Music停止运行,但用户可以在12月之前将他们所有音乐和数据从这服务中转移出去到YouTube音乐上。

f42b77aeda3c3a5

早在几个月前,Google已经允许这些用户将自己音乐库上的所有内容转移到新的服务上,而且还推出一种转移工具,以帮助Google Play Music订阅者在服务于今年关闭之前迁移。

这些迁移内容包括播放列表、艺术家、专辑、歌曲等等。到了12月之后,这些数据将会被全部清除,因此需要确保在这个期限前转移这些数据。

但Google也承诺,它将会给予用户足够时间去转移数据,也可以继续使用Google Play Music服务直至其关闭。若设备运行的是Android 10系统,YouTube音乐已经直接取代了Google Play Music,因此用户只能在服务关闭之前完成迁移工作。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