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也可以很可爱!Ecovacs推出小熊Brown主题的扫地机器人,扫拖兼具,大马售RM1299!

0
Line CV

早前在台湾售卖的Line Friends Brown造型智能稍低机器人,目前已经在大马开卖啦!

 

Line 1 1

市面上的扫地机器人摆在一起不是黑就是白,形状差不多长得都超像的,但这台绝对让人眼睛一亮!机器人品牌科沃斯跟 LINE FRIENDS 合作推出了「 DEEBOT U3 LINE FRIENDS 熊大扫拖机器人」

Line 1
Line 2 1

Line 2

熊大扫拖机器人真的就是把熊大(小熊Brown)的脸印上去XD 真的超可爱!而且算轻薄型只有 5.7 公分,而且它不只好看,性能上也不错,它有 180 ml 的水箱还可以三段调节出水量,另外它还有 VSLAM 虚拟地图绘製技术,可以让扫拖机器人模拟绘製住家的空间,并计算出最有效率的打扫路线。

 

Line 3

目前Line Friends Brown 智能扫地机器人已经在ECOVACS Malaysia的Shopee官方网店开卖,售价为RM1,299!想要购买的消费者们,能 点我前往Shopee相关页面购买 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