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全马各地仅有不到20%地区网络速度十分缓慢!

0
MCMC CV

大家身处在的地区,有没有遇到网络速度过慢的原因呢?或许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Zahidi Zainul Abidin能够回答,大家这项问题!最近副部长就在国会回答一项关于乡村地区的网络连接速度过慢问题时,副部长就回答表示,现阶段大马仅有低于20%地区的互联网连接速度非常的缓慢

 

副部长给予的理由是,碍于网络犯罪分子蓄意对网络进行干扰,同时在某些地区中,犯罪分子就窃取了部分光纤网络的电缆或是通讯塔上的铜电缆或发电机组被盗,而造成相关地区的网络速度受到影响。

 

MCMC 1 1

对此通讯及多媒体副部长表示,除了增加宽频连接速度之外,政府目前也在积极地加强建设通讯塔的数量。此外,政府为了解决乡村地区的网络覆盖率问题,目前也在积极的在全国范围内加大对于通信塔的建设以及将目前国内地区现有通信塔中的通信发射器升级到3G和4G服务,以便为当地民众带来更顺畅的移动宽带服务。

 

不仅如此,副部长补充表示,截至6月份,已经完成了2,360个通讯塔,而280个仍在实施中。他说,现有铁塔上共有5348个通信发射机已升级到3G和4G,而11个发射机仍处于实施阶段。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