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与麻省理工学院联手推出Calibrate Runner跑鞋:采用XETIC缓震技术跑步更舒适!售RM659!

0
puma 1

PUMA刚刚推出了一款与麻省理工学院设计实验室联合打造的鞋款,名为Calibrate Runner,这款鞋子最大的特色在于采用了XETIC缓震技术,主打的是走动的舒适度。

 

 

Xetic Sketch scaled

Xetic这个名称取自拉胀材料,可以看到鞋底有着许多类8字结构的孔洞,这些设计都是为了缓冲受力而设,在跑步、走路的的时候根据受到的挤压会出现不同的拉伸反应,针对不同的情境提供舒适的穿戴体验。

 

PUMA Xetic Calibrate Runner 2

PUMA Xetic Calibrate Runner

据介绍,PUMA与MIT设计实验室与许多跑者社群合作,分析特定跑步动作的受力点,进而研发出能够有效缓冲地面冲击的结构设计,PUMA创新高级主管Romain Girard表示之所以与麻省理工学院设计实验室合作,是因为需要他们的工程技术能力,透过电脑模拟协助研发,让他们能够了解材料的性能并迅速找到用于计算缓冲的最佳结构。值得一提的是这款Calibrate Runner是首款应用XETIC技术的鞋款,相信未来能看到两者更多的合作。

 

PUMA预告,这款Calibrate Runner将于10月15日起在大马开卖,售价为RM659,有兴趣的朋友届时要留意看看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