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绘画变成3D动起来,还可“喂食”!?Rakugaki AR App在日本Twitter上大爆紅!

0
大图2 5

随着科技的发展,AR 扩增实境已是现今普遍的 3C 发展之一。各个科技品牌都纷纷在研究或是推出有关 AR 功能的设备。而近期,Twitter 上也爆红了一款 AR App,名为 Rakugaki AR。此外,这款 AR App 居然能让平面的图像在画面中动起来?

 

 

看了上边的视频,有没有觉得很稀奇!是的,这就是近期在日本 Twitter 上掀起一波热潮的 AR App——Rakugaki AR。这款 App 是利用 AR 的功能,让平面的图像瞬间变成立体,还可以 “活起来”,和网友一起进行各式各样地动作以及互动!此外,你还可向图像里的动物喂食,非常有趣!

 

 

这款 Rakugaki AR App (らくがきAR)是由日本开发商 Whatever 所制作,且于 8 月 1 日上架,在短短 3 天内就成为日本最为爆红的 AR App。

 

Rakugaki AR App 的玩法介绍:

scan

  1.  开启该 App 后,记得要允许相机权限,随后将画面对准平面的图画,直到图画周围出现红色的边框。这就代表系统有检测到,你就可点击下方的 “Scan”。video photo
  2.  此时,该图画就会变成 3D 啦!只要你继续按 Scan,就会出现更多的食物或是水果掉进来和它互动!如若这时候你想拍照,你就点击右下角的 “Photo”;如若想录影就点击左下角的 “Video”。喂食
  3.  你可用水果喂食你的 3D 人物。食物里包括:乳酪、胡萝卜、香蕉、鱼类等等。非常有趣以及可爱!此外,吃完食物后,3D 动物还可能会进行便便行为哦!

 

不过要注意的是,有时候有些插画是无法被系统检测到的,就会形成像是以下使用者的情况,系统把 iPad 当成插画,结果 iPad 的边框就活起来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有趣的 AR App 目前仅提供于 iOS 版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 点击此处 下载并且试玩体验!Android 的朋友也无需灰心,你不妨可以先看看日本网友的不同玩法!只要在 Twitter 上搜索「#らくがきAR」的 Tag,就能找到有关该 AR App 数万的有趣视频以及分享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