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势推动RFID普及化!PLUS Highway:北马部分小型收费站将不再提供Smart TAG车道,改为使用RFID+Touch’nGo收费车道!

0
RFID

在早前南北大道PLUS,就在北马地区进行RFID收费站的测试,根据PLUS的说法指出,在这段时间当局观察大道使用者的使用习惯,发现使用者对于RFID收费站有着良好的体验,对此PLUS决定顺应这股趋势关闭部份车道较少的大道收费站的Smart TAG车道,改为使用RFID收费站。

 

RFID 2 1

根据南北大道公司董事经理Datuk Azman Ismail的说法指出,早前(7月份)在北马进行试跑阶段的南北大道RFID获得良好的反应,尤其是在过去14天RFID的使用率已大幅增加2.3%,让RFID在南北大道北马路段的使用率达到了10%。对此当局决定顺势将Smart TAG车道转换为RFID收费站,以便进一步推高RFID收费站的使用率。

 

RFID 1

在这里科普一下有关开放式收费站以及封闭式收费站的区别。开放式收费站是会根据汽车类型进而收取固定的收费额,只要有车辆经过特定的路段就得付费;相反的,封闭式收费站就是根据出入境计算该收费额。

 

大家只需要通过 Touch n Go eWallet 为 RFID 贴纸充值,就可使用了。此外,你还可以使用 eWallet 连接你的信用卡,并且设定当你的 eWallet 剩下多少余额,系统便可自动帮你充值。

 

RFID 2

欲知完整 RFID 的安装中心名单,请点击此处,以了解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