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正式发布:最高6.9寸120Hz屏、4500mAh电池、108MP三摄,售RM3899起!

1
note20launch 1

现在已经步入2020年的后半段,而Samsung Galaxy Note20无疑是2020年下半年手机业界的第一道响钟,就在刚刚,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正式在Samsung Unpacked发布会上亮相,延续了前代产品的S-Pen、Dynamic AMOLED屏幕等配置,带来了铜色配色、一亿像素镜头、Exynos 990处理器等配置,话不多说,这里马上带大家好好了解这款手机!

 

Samsung Galaxy Note20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UI系统(基于Android 10)
  • 6.7寸Infinity-O Super AMOLED Plus屏,(2400x1080p分辨率),支持60Hz刷新率
  • Exynos 990处理器
  • 后置12MP主摄+64MP长焦(支持3倍混合变焦、最高30倍变焦)+12MP超广角三摄组合
  • 前置10MP镜头
  • 8GB RAM+256GB ROM
  • 43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USB PD 3.0快充
  • 支持无线快充2.0
  • 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 5G/LTE版本
  • 搭载S-Pen
  • IP68防水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161.6 x 75.2 x 8.3mm
  • 192g
  • 铜色、绿色、黑色

售价:

  • Samsung Galaxy Note20 4G:RM3899
  • Samsung Galaxy Note20 5G:RM4299

 

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OneUI系统(基于Android 10)
  • 6.9寸Infinity-O 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3088×1440分辨率),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Exynos 990处理器
  • 12GB RAM+256GB ROM(支持MicroSD扩充)
  • 后置108MP主摄+13MP潜望式长焦(支持5倍光学变焦最高50倍变焦)+12MP超广角+镭射自动对焦
  • 前置10MP镜头
  • 45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USB PD 3.0快充
  • 支持无线快充2.0
  • 支持无线反向充电
  • 支持5G
  • 搭载S-Pen
  • IP68防水
  • 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 164.8×77.2×8.1mm
  • 208g
  • 铜色、黑色、白色

售价:

  • 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 5G:RM5199

 

配色

Samsung Galaxy Note 20系列本次的主题配色为铜色,其中Note20将会有铜色、灰色以及绿色三种选择,至于Note20 Ultra则将会有铜色、黑色、白色三种选择,背盖上采用了矩阵式直排列的镜头组合。

 

屏幕 2 victus dynamic 120Hz

机身正面上,Note20系列两款手机均采用了置中开孔的Infinity-O显示屏,其中Note20 Ultra搭载6.9寸的Dynamic AMOLED 2X显示屏支持最高120Hz刷新率,而Note20则搭载了6.7寸的显示屏。同时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也搭载了全新的康宁Gorilla Glass Victus,玻璃材质更加坚固,让手机更加耐刮耐摔。

 

11 後置

拍照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搭载了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后置12MP超广角+108MP广角+12MP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组合,支持5倍光学变焦以及最高50倍变焦,同时也支持8K录影等功能,至于Note20则搭载后置64MP三摄,支持30倍变焦。

 

pro video mode

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配备了镭射自动对焦来让手机对焦更快,支持8K视频、FHD@120fps视频录制、Pro Video Mode有着更深入的影片拍摄模式,你可以进行21:9,也就是类似电影风格的视频录制。

 

Spen

说到Samsung Note系列手机自然就少不了S-Pen了,这次的S-Pen与上一代的Note10不同,Spen位置设置在机身左侧,本次的S-pen延时低至9ms,操作更叫顺畅精确!

 

兩個

性能配置上,搭载了Exynos 990/骁龙865+处理器两种版本,同时搭载了最高12GB LPDDR5 RAM以及256GB的UFS 3.1存储。续航方面,Note20 Ultra搭载4500mAh电池,所支持的快充号称能在30分钟内充进50%的电量,而Note20则搭载4300mAh电池。

 

Virtual Unpacked2020 Lead main2 1

网络方面,Samsung Galaxy Note20有着4G与5G版本,Note20 Ultra则有5G版,除了支持5G网络一额外,也支持Wi-Fi 6网络规格。

 

apps apps2

在Galaxy Note20系列上,Samsung进一步强化了手机与电脑之间的协同操作,你可以连接上Windows 10的PC,并在上头操作Samsung手机的App,像是直接在电脑打开手机的Whatsapp、Instagram等等而不需要额外登陆!除此之外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Dex功能开始支持无线连接,让你无需电线或是实体的Dex座就能连接上大屏幕!

 

除此之外Samsung也宣布与Xbox合作,将Xbox Games Pass带到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上,透过云游戏的方式在手机上运行Xbox游戏,根据官方介绍,从9月15日开始起,你能够在手机上体验到超过100个Xbox游戏!

 

nearby share smart thing

AR找東西

除了无线连接Dex以外,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在其他的无线连接场景也进一步优化,首先是Nearby Share功能,这是Google稍早前发布的无线传输功能,让Android 6.0系统以上的手机互相传输文件、图片等,同时还支持UWB无线协议,能够更精准快速的无线连接到其他同样支持UWB无线连接技术的设备,让你更加精准的连接上其他设备,甚至还能透过AR的模式帮你找到你的设备。

 

大圖備用

目前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一切还有待Samsung官方消息公布。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ongtym
Longtym
3 年 以前

990的处理器让人不想买,马来西亚何时才会骁龙处理器版本~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