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前的曝光!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大马售价RM4299起,预购将送Galaxy Buds Live蓝牙耳机?

0
曝光

距离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发布会还有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但网络上已经有一组疑似是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大马售价曝光了!

 

116834545 1430115727376811 5427408544374290682 n

就在刚刚,网络上流传一组疑似是Maxis针对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推出的配套,上面公布了这款手机的大马售价,Samsung Galaxy Note20售RM4299,而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则售RM5199,还能看到前者为绿色配色、后者为铜色配色,外观也和之前曝光的照片无异。

 

另外就是预购Samsung Galaxy Note20 Ultra将送全新的Galaxy Buds Live蓝牙耳机,这款耳机预计将在等下的发布会亮相,至于Samsung Galaxy Note20则会送Galaxy Buds+耳机。

 

上述的材料看起来可信度相当的高,看来Samsung Galaxy Note20系列的大马售价应该就是这个数字没跑了,至于具体详情还以官方消息为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