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hatsApp群组一直收到来历不明假消息?WhatsApp测试新功能:让用户一键就能识别出假新闻!

0
WhatsApp CV

近来想必不少用户,在WhatsApp群组中就接收到不少的假消息,例如最近在网络上疯狂流传的“两人以上共车,需要戴口罩,不然将会接获罚单”以及“外出吃食物的同时,当食物还没送到餐桌前,不能摘下口罩”等的虚假消息吧?而最近WhatsApp就在测试一项新功能,用户能将接收到的消息,进行“搜索网络”的功能来Fact Check 检查消息来源是否正确。

 

WhatsApp 1 scaled

目前WhatsApp正在测试的这项功能,能让用户通过更简单又快速的方法,针对消息进行审核,那就是用户只需要通过点击聊天中的放大镜按钮,就能仔细检查这些消息来源了。

 

目前WhatsApp这项功能目前在巴西、意大利、爱尔兰、西班牙、英国、美国以及墨西哥等地区率先推出,用户只需要将WhatsApp升级至最新版本就能体验到这项功能了!在早前WhatsApp为了减少假消息的传播,就限制用户信件转发的功能,根据WhatsApp官方表示,早前推行的这项措施就成功减少了至少70%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假消息传播。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