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肥宅水+咖啡会是怎样的味道?Coca-Cola将在2021年推出三种不同种类的“咖啡”可乐!

0
Coca Cola 2 2

现在的人们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健康,而曾经风靡一时的可乐等有糖饮料也持续受到嫌弃,这也是无糖饮料能够成功上位的关键。

 

Coca Cola 2

现在,可口可乐宣布了一款混合饮料的消息,它将把可乐产品的“正宗”味道跟咖啡结合在一起,其将在2021年1月起在美国各地的咖啡货架上销售,随后推广到全球。

 

Coca Cola 2 1

据了解,这种饮料混合了用巴西咖啡豆制成的咖啡、“可口可乐那种熟悉的、正宗的味道”以及三种不同口味中的一种:香草、焦糖和黑咖啡。

 

Coca Cola 3

如果这听起来像是一个不寻常的混合物,也许明智的做法是保留自己的判断。可口可乐北美区副总裁Jaideep Kibe表示,这款混料是该公司近年来最受考验的创新之一。

 

Coca Cola 1

从一些提前尝鲜的网友表示,这款新可乐的口感没法形容,既不想可乐也不是咖啡,非常的酸爽。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